天使&恶魔(一)

清晨的微光透进房间,太阳还未升起。松本润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起床气很重的松本大爷一脸不爽的看着声源处,然后我们的松本大爷就华丽丽的石化了。话说这是个啥?

松本大爷揉了揉眼睛,瞪大眼睛看了看眼前的小东西呼扇个翅膀飞在自己眼前,又闭上了眼睛倒在床上。突然坐起,脑袋却“嘭”的撞上了刚刚那个小东西,小东西被自己撞出很远,松本大爷走下床把那个小东西揪起来。小东西突然被揪起来,一脸惊恐的看着松本大爷,不安的在松本润手里挣扎起来,嗯嗯啊啊的叫唤着。松本润开始打量着小东西,小东西是长得眉清目秀,两只黑黑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的,水汪汪的好像说着自己很害怕,嘴巴淡淡的粉色,现在张着形成一个菱形。小东西穿着灰色的浴衣,神奇的是小东西身后有两个翅膀,白色的,现在正呼扇呼扇想从松本润手里逃出来。松本润突然松了手,小东西没准备,“pang”的撞上了身后墙。痛的他皱起了一脸的褶子,使劲的揉着后脑勺。松本润“噗”的笑了出来,小东西听见了声音,抬头看着松本润,可能觉得自己仰视不舒服,扇着翅膀飞到了和松本润差不多的高度,和松本润对视着。松本润看着黑葡萄般的眼睛,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下,说:“你是谁?”小东西一脸疑惑的歪着头看着松本润。松本润又说:“我是问,你是个什么东西?”小东西还是歪着头看着他。松本润没办法了,但耐着性子说:“我,是,问,你,是,什,么?”小东西好像听懂了,转了个身,拿翅膀对着松本润,呼扇呼扇的,松本润又说:“我知道你有个翅膀,那我问你,你是谁?”,小东西转回来,又歪着头看着他。

松本润心里骂了一句,说:“你叫什么啊?算了,你也不会说话,那就给你起个名字吧,叫什么呢?啊!润之助好了,从今天开始,你就叫润之助。”说完,松本润一脸满意的表情。没看到小东西一脸的嫌弃。

   太阳已经升起,松本润看了看表,7点多了,就走向厨房开始做早餐,润之助就飞在松本润旁边看着他做早餐。当美味的早餐摆上桌,松本润才想起,这小家伙儿吃啥啊。润之助飞到桌子上,闻着香味儿,一脸我要吃饭的表情看着松本润。水汪汪的大眼睛表达着渴求。松本润把自己的早餐分出了一小部分,又把它们切成润之助可以咽下的大小,拿个牙签一点一点的喂着润之助。松本润看着润之助坐在桌子上眯着眼满足的拍拍肚子,才开始解决的自己的早餐。

准备上班的时候,松本润发愁了,怎么办?带他去上班?被人发现怎么办?不带去上班?在家里出什么事怎么办?纠结了一会儿,松本润还是带着润之助去了公司。

他对润之助说:“我现在要去上班,你和我一起,好不好?”

润之助歪着头,眼里显示着迷茫,似乎理解不了什么叫上班,但还是点点头。

松本润把润之助放在自己的西装口袋里说:“暂时委屈你在这里呆着,不要出声音哦!”

润之助在松本润手里点点头。

     刚进公司的大门,助理就一脸焦急的冲上来:“总监,华安的案子被退回来了。”松本润皱了下浓眉,一边快步走向自己的办公室,一边问道:“怎么回事?”

“华安那边说,咱们的价格和他们说的不对了。”

“不对?不是按合同上的给他们做的吗?哪里不对了?”

“说咱们的数据和他们找第三方的不对。”

“不是和他们说了吗?合同上也写到了,他们要找自己需要的第三方检测可以,但要通知我们,每个第三方检测有自己的检测方法,肯定有误差。原因肯定不在咱们这儿,去问问对方经理到底哪里不对?”又对着助理嘱咐一句,“出什么事找樱井总监,不要让任何人打扰我。”

“知道了。”助理一路小跑的离开了。

进了办公室,松本润把润之助拿出来放在桌子上,润之助似乎憋坏了,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看着润之助憋红的小脸,松本润笑了,好可爱呀~

“我要开始工作了,你就在这个房间内活动,不要跑不见。”松本润对着那个这看看那翻翻的小东西说。

小东西点点头,继续他的好奇之旅。

松本润观察他没什么奇怪的动作后,就开始了自己的工作。但是,没一会儿,小东西拽拽他的衣袖,小家伙儿一脸好奇的指着桌子上的水晶球。里面是一条美人鱼坐在珊瑚礁上,稍微摇晃一下,又会有闪闪的亮片随水波晃动。松本润晃了一下水晶球,润之助张着小嘴看着亮片晃动。就像小孩子看到第一次看到下雪的场景。润之助伸出手去触碰那些亮片,却被玻璃阻隔,摸不到亮片的润之助有点着急,皱着眉头回头看着松本润。松本润说:“那个是不可以取出来的,取出来就没有那种闪闪的样子了。你还要吗?”不知道润之助听懂了没,反正他还是那种着急的神情,看着水晶球里的亮片。然后又看看松本润,就像小孩子想要得到自己心仪的玩具的神情。松本润没办法,只好摸摸他的头,摇摇头。润之助的眼睛瞬间水汽上升。松本润心里喊了声:“牙白!”他对眼泪最没辙了。

松本润决定还是忽视眼泪,不理润之助。自己还有设计稿还没搞定,还是先烦心设计稿吧。

小东西还是在眼前晃啊晃的,于是咱们松本总监的设计稿画啊画就画成了润之助。等松本总监反应过来,已经是满本子的润之助了。润之助神奇的看着松本润手里的本子。有点兴奋的飞到松本润的眼前。翅膀呼扇呼扇的,松本润觉得头有点晕。

早上就这么和润之助度过了。松本润下午就几个原先的案子要跟进,不在办公室,嘱咐了润之助几句就走了。润之助就一个人在办公室里飞来飞去。

“松本润,你又把人塞到我那里!”随着声音门被打开了,进来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肩膀有点角度,斜的很好看。

时间仿佛停住了,这么一大一下两只生物就在松本总监的办公室中对视着。

樱井翔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这个生物,哇塞,这是个啥?嗯嗯,会飞,翅膀白色,看来是个天使?为什么会有天使?天使为什么这么小只?原来天使是这么小的?千万个为什么划过脑际,千万个草泥马跑过心间。

润之助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这个生物,妈呀,松本润是个浓眉,这是个溜肩,人类是这么奇葩的?

松本总监回来看到的就是两人相望无语凝噎的场景。(?

“翔,你在干什么?”松本润横在两人中间。润之助飞到了松本润身后,躲了起来。

“你……这是什么?”樱井翔指了指松本润身后的东西。

“润之助。”

“啥?”樱井翔觉得自己智商不够用了。

--------------------------------------------------------------------------------------------------------------------------------------------------------------------------------------------------------

小三郎之前的一个脑洞,写了小三郎后,发现自己很喜欢变小梗啊。

嘛,小小的,萌萌的嘛。

希望不要和别人重了,重了也希望不要和我默契的内容都差不多。那我就会崩溃的。

之后的走向自己有点蒙,虽然已经定好了,然后希望自己不要坑掉。

我有个毛病就是,写好设定之后就觉得自己写完了。

小三郎能完结我觉得是个奇迹。

还有就是昨天一郎带着小四郎(居然不是小三郎,我很诧异)来我梦里卖萌了,虽然不记得具体有什么,不过总体感觉就是太可爱了,那颗痣好萌啊。

这坨废话是不是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啊,表理我。

评论(2)
热度(25)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