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恶魔(二)

因为很久没更新,我自己都快忘了写过什么了,所以补个链接

天使&恶魔(一)


--------------------------------------------------------------------------------------------------------------------------------------------------------------------------------------------------------

经过松本总监的耐心解释,樱井总监总算明白了发生什么事,这次樱井总监觉得自己的世界观不够用了。开玩笑呢吧,天使,嗯,还是个不会说话的天使。能听懂人话。说实在的,樱井总监觉得自己有点理解那些科学家像抓外星人解剖做研究的行为了,他现在就想抓住润之助研究下,他到底是怎么样的存在。

润之助打个寒颤,这个溜肩的眼神为什么这个可怕,松本润救我!!

“喂喂,别一直盯着啊。”松本大爷不满了,没看见润之助很害怕你啊。

“为什么你会遇到天使?”樱井翔抓住松本润的肩膀。听到天使俩字的润之助挑挑眉。

“我哪里知道?今天早上冒出来的。”松本大爷一副“你为什么会问这么蠢的问题”的表情看着樱井翔。

“你能借我几天不?”樱井翔吞吞口水。

“我怎么觉得你要把他给炖了吃掉呢?”

“我就想看看,太神奇了。”

“不借。”松本润一脸不耐烦。

“我保证不吃他。”樱井翔双手合十。

“你真想吃掉?”松本润挑着眉。

“额……没……就想研究研究。”樱井翔站得笔直。

“没门。滚!”松本润拍了樱井翔一巴掌。

“喂,保密。”松本润又拽住耷拉着肩膀的樱井翔。

“知道了。”樱井翔遗憾的叹口气,三步一回头地出了办公室。

 

晚上,吃完晚饭,松本润坐在地上看电视。突然想到什么,松本润转过头问看电视看到津津有味的润之助:“你会变身吗?”润之助看着松润点点头,松本润大叫一声:“好啊!那你给我变成穿西装的上班族。”润之助似乎不理解什么叫做上班族,松本润就指着电视里的主播说,就变成那样。润之助好像懂了似的点点头,飞起来华丽丽的快速转了几圈,“哇!你穿西装是这个样子啊,还蛮像精英的嘛!”不知道为什么松本润看见西装的润之助,不由得心跳加速,可爱啊,但是还挺帅的,这么个小东西居然身材这么好。嗯,以后可以让他来做模特,自己的设计就可以更完美了。

就这样,松本润每天带着润之助上班,偶尔让润之助变个身为自己提供灵感。

润之助的报酬就是吃到松本润给他做的各式好吃的和带他去各种地方玩。

 

这天润之助正吃松本润给他切好的的水果吃得开心,松本润在浴室里洗澡。

“过得很滋润嘛!”润之助对面坐下来个人,或者说适合润之助一样的东西……

听到熟悉的声音,润之助吓了一跳,“咳咳。”

“这才在这里呆了几天,警惕性就差成这样?”那个人用他下巴上的痣看着润之助。

“喂,你怎么来了?”润之助说。幸亏松本润这会儿在浴室,听不见这边的动静。

“不是在装哑巴吗?怎么不装了?”继续用痣看着润之助。

“小和,别闹,我这样还不是你害的。”润之助撇撇嘴。

“啊,这是要算账是吧?也不知道当初是谁抛下了我,自己一个人跑到人间来的。害的我一个人完成任务,你知道花了我多少时间吗?”叫小和的人拍拍桌子。

“好意思说!明明是你一个人的任务,非要拉着我。再说,我不是赔给你游戏机了吗?你可好,冲着我就念魔法,还念的是错的!”润之助也拍拍桌子,发现起不了什么作用,就跺跺桌子,当然也没什么大反应就是了。

“谁让你突然跳起来,害的我大脑一片空白,都不知道自己念了什么。当然也找不到解除的魔法。不过,我真是天才,居然自己创造了一个魔法咒语。”小和摸摸下巴一脸得意。

“天才?嗯嗯,下的这个咒语都没有稳定性,有一天晚上我都变回来了,结果第二天又回去了!”润之助一脸憋屈的表情。“而且居然有人类想吃我!!!想吃我这个恶魔!活腻了他!他们还以为我是天使,谁是那种恶心的玩意儿。”润之助挥挥拳。

又突然想起什么,润之助问小和:“你没告诉我哥吧?”

“哼!他还想知道呢,谁知道又跑到哪里去了,我这次下来是来找他回去的,那边都快乱了。”

“八成又去钓鱼了吧,听他说过,他看上了人间的一片海,那里鱼类丰富,估计在那儿呢。”润之助抓着切好的水果咕叽咕叽的吃着。

“呵呵,钓鱼?他一个恶魔总管钓个屁鱼!自己施个魔法鱼就自己上来了,非得整那么麻烦。”

小和抢过润之助的手里的牙签,嚼着苹果。“怎么这么小,还不够咬两口的。”

“那是松本润给我切的,你要吃就吃这个大的,不许抢我的!”润之助挡在那盘小小的苹果前面,又指了指旁边的大苹果。

“切,稀罕!”小和斜了润之助一眼,想到什么的小和坏笑着问润之助“你现在叫啥?”

“什么叫什么?”润之助心虚的咬了口苹果。

“名字啊?”小和凑近润之助。

“润……”润之助小声的说着什么。

“什么?太小声了,我听不见!”小和双手抱臂摇摇头。

“润……”润之助继续糊弄着。

“说了听不见,大声点!你也不看看你现在的体型,说话音量能和以前比吗?大声!”小和命令的口气说着。

“润之助!”润之助涨红了脸冲小和喊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和“噗”的一下笑了出来。

 “喂!”(#`O′)润之助一脸不爽的看着那个笑成团的人。“你以为我想的啊,都怪你都怪你!”润之助气的跳着。

“哈哈~”小和已经打起了滚。

“喂!够了啊,你要笑多久啊?”润之助跺跺脚。

“啊啦,心情瞬间舒爽!”小和一脸便秘然后久违的通畅的表情。

“……”润之助在心里默默地竖起了中指,最近电视看多了,该看的不该看的全看了。

“bong”浴室那边有了动静。

润之助招招手,“快走!”

“那下次再找你。”小和隐身走了。

“祝你早日找到我哥!”润之助嘻嘻的笑着。

以为小和已经走了的润之助正往嘴里塞一块苹果,就听见头顶上有人说话:“祝你快高长大,润~之~助君~”

“咳咳,咳咳。”润之助拍着胸口。小和,你等着!

“怎么了,怎么呛着了?”松本润擦着头发,看着咳嗽的满脸通红的润之助。

润之助很心虚的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松本润,松本润看他不忍心,就用手指摸了摸润之助的背。

润之助感激的蹭了蹭松本润的手指。


--------------------------------------------------------------------------------------------------------------------------------------------------------------------------------------------------------

嗯嗯,隔了很久才更,应该不会坑掉,但是暂时可能会更新很慢,因为金额了考试周。

这个文里的松本大爷的形象是把刘海儿梳上去的(觉得是这个形象是因为觉得这样发飙带气场,这样卖萌也很带劲),润之助童鞋是LH中的小医生形象,但是背后带了翅膀。

关于生贺文已经写好了,但是要在那一天发才有意义,我就忍着不发了,我觉得算是个惊喜,我的文笔就那样,所以能写成那样已经是极致了(好不要脸的,哎)

剩下的话就留到生日那天吧。

嗯,就酱!

评论(4)
热度(19)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