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

想到一个小段子


“你说!”MJ把所有重量放在旁边的人身上。

“嗯,我说。”旁边的人把MJ扶正,拍拍他的背“要不要喝口水?”

“要!”MJ扭过脸对着那个人。声音带上了小奶音,让旁边的人失笑。

“你笑什么?”MJ不满的抬手要拍那人,但没有力气,抬到半空就停下了。

“小润,喝醉了。”那人抓住MJ的手,揉了揉MJ的头。

“没有!你说!凭什么他们都说你和nino是竹马?那我呢???我不是吗?我也在你身边十几年了!”MJ伸着脖子把脸凑到相叶桑的眼前。

“你说!我是不是!”

“嗯嗯,你是,你是。”相叶桑蹲下来,“上来。我背你回去。”

MJ看了看那人的背,“切,我才不要你背!”说完就爬上了相叶桑的背。

相叶桑轻笑了下。

“你说啊!你还没说!”MJ拍拍相叶桑的背。

“嗯,你是,你是我竹马。”相叶桑略无奈的说。

“我就说嘛!凭什么nino就是你竹马?看!相叶桑都说了!”

“嗯!”

“我是你竹马。”

“嗯,你是。”

“你是我竹马。”

“嗯,我是。”

“我是你竹马。”

“嗯,我是。”

背上的人没有动静了。

“你还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把背上的人往上掂了掂,相叶桑轻声说。


评论(13)
热度(23)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