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郎(完)

今天的三郎很奇怪,大早上醒来叫三郎的时候就发现,他已经变成了小三郎,不知道怎么办的一郎立马打电话给二郎,二郎淡定的让他冷静。

“没事的,一郎,他这会儿应该饿了,先带他去吃早饭,然后陪他玩就可以了。”

“会不会是三郎的身体出什么问题啊?”一郎走来走去,小三郎穿着二郎买给他的恐龙装,尾巴拖着地的跟在一郎屁股后面走来走去。

“没事的,那你问问小三郎哪里不舒服,他俩之间应该身体是相通的,小三郎胸前不是也有伤疤吗?”

“嗯嗯,那我问问。”一郎多少放下了点心。

“三郎,告诉哥哥,哪里不舒服?”一郎半蹲着看着小三郎。

“没有啊。一郎哥哥,我饿了。”小三郎皱着脸,摸摸自己的肚子。

“嗯嗯,哥哥带你去吃,三郎想吃什么啊?”一郎拉着小三郎的手,走去厨房。

 

小三郎吃饱喝足后,开始思那什么。

“一郎哥哥,我想出去玩。”小三郎蹬着小短腿爬上了桌子。

“想去哪里玩?”

“动物园!”

一郎带着小三郎去了动物园,见到了咬着草嚼的开心的骆驼,见到了看见香蕉就捶胸顿足的大猩猩,见到了传说中的狮子……

在动物园解决了午饭,开心的两人就这么玩到了下午。

走出动物园没几步路,就被人拦下来,是商业街的小型祭典活动。

“三郎,想不想去玩啊?”一郎晃晃手里的传单。

“嗯!”小三郎重重的点了下头。

 

一郎抱起小三郎走去了商业街。

“三郎,要捞金鱼吗?”一郎指着附近的金鱼摊。

“要!”三郎兴奋的说着。

没一会儿,小三郎就瘪着嘴,委屈的看向一郎。

“哥哥教你玩!要这里用力就比较好捞起来。”一郎握住小三郎的手,轻巧的一用劲,一条金鱼就进了小碗里。

小三郎兴奋的回头看一郎,结果过于激动,“bon”的撞上了一郎的鼻子,一郎捂着鼻子坐在了地上,“啪——”到手的小金鱼跳进了水池。小三郎看看捂着鼻子的哥哥,又回头看看跑走的小金鱼。瞬间眼底聚集了水汽。

一郎顾不得鼻子,忙坐起来安慰小孩儿。

“哥哥,痛不痛?”小三郎伸手摸摸一郎的鼻子。

“痛。三郎摸摸就不痛了。”一郎轻轻抓着小三郎的手摸着自己的鼻子。

“现在,不痛了吗?”小三郎的眼睛还带着水汽。

一郎笑着摇摇头,把小三郎转向金鱼摊,抱怀里说:“咱们继续捞。”

小三郎在哥哥怀里乖乖的,成功收获了三条小金鱼。

“一郎哥哥吃。”小三郎举着棉花糖。

“啊呜。好甜。”一郎故意一大口吃掉很多,看着小三郎有点心痛的样子又不想说出来的样子,好好玩,真的好可爱。

“那三郎也吃。”一郎叉着一个小丸子送到小三郎嘴边。小三郎正要张嘴,一郎一口塞进自己嘴里。

“哥哥坏!”小三郎生气的鼓起了脸。

“那……啊……”一郎又叉起一个。

小三郎狐疑的打量了下一郎,快速的吃掉了。

一郎真心觉得这孩子太可爱了。

 

抱着小三郎在椅子上休息,就发现手机震个不停,拿出一看,是四郎来电。

“喂喂,怎么这么慢才接电话啊,大叔。”四郎的小尖嗓。

“有叫自己哥哥是大叔的吗?”一郎“啧”了一声。

“你们回不回来啊,都几点了?”五郎抢过电话。

一郎看了眼屏幕,妈呀,都七点了,怎么……一郎猛地回头看了看小三郎,居然没变化!

“喂,大事儿,不得了了,三郎现在还没变化!”一郎激动地手有点抖。

“什么?你快回来,你先回来。”五郎“啪”的挂了电话。

小三郎看着一脸惊恐的一郎,不安的拽着一郎的衣角。

一郎拍拍小三郎,抱起他就赶回了家。

---------------------------------------------------------------------------------------------------------------------------------

“怎么回事?”四郎抱着臂看着一郎。

一郎把小三郎交给五郎,让他带着小三郎去一边玩。

“不知道,先是今天早上起来,就已经是小三郎了,现在居然没有变化。”一郎疑惑的挠挠头。

“按他以前的时间效力来看,早应该过了时间才对。”二郎看了看笑得开心的小三郎。

“而且,今天精神很好,没有睡着。”一郎回忆道。

“啧,真奇怪。三郎这是要闹哪样儿?”四郎轻轻拍拍桌子。

“先观察看看吧。”

 

晚上,哄着小三郎睡着后,四人又在三郎的房间做起了观察实验。

小三郎的呼吸沉稳后,慢慢的变成了三郎。

四人不知为什么同时呼出口气。

那……现在是……

“就先这样吧。”四人达成一致。

今天舞架家也很开心。(?

 

自那天之后,过了很久,舞架家的四郎快要发飙了。他真的很想抽他三哥一顿。

丫的!三郎你那是什么破体质,一会变大,一会变小也就算了。还尼玛有个时间限制,这也就算了,以前还好,大白天的是大人,晚上是个小孩子,不影响兄弟几个的工作,这现在算怎么一回事儿?大白天的是孩子,晚上是大人,还只限在睡觉的时候。虽然小三郎很萌很可爱,自己也经常把持不住,但家里越来越多的小三郎的衣服,越来越多的玩具是怎样啊?丫的,你们很能挣钱是吧?家里不需要开支是吧?现在三郎的工作基本是泡汤了,少了一份钱也就算了,你们懂不懂节流啊?你们能节制点不?行吗?行吗?

三个被四郎盯得身上快穿孔了,三个人讪讪的转过身,冲四郎谄媚的笑着。

“我会加倍努力赚钱的!”二郎挥了挥拳。

“我快开画展了,最近好像我的身价涨了。”一郎怯怯的小声说着。

“四哥,我也快开服装展了,我的一家新的成衣店就要开张了。”五郎轻轻拽着他四哥的衣角。

“哼!”四郎鼻孔朝天,下巴看人。

“女王大人!”三个人心里默默地说。

“嘛,我最近也研究了几只股票,那些钱可以给小三郎建一个玩具房。”四郎高冷的转身离去。

“丫的,还敢说我们,你才是最宠他的吧!”三人默默地目送女王大人离开,心里默默的吐槽。

小三郎坐在地上玩着他的玩具,不时砸吧个嘴表示自己的心情很好。三个被女王大人打击的人瞬间恢复了活力。

“三郎,好玩吗?”二郎蹲下来摸摸小三郎的头。

“好玩~”小三郎拖着尾音答道。

二郎捂着心口倒下了。妈呀,我是声控。

“三郎,来吃一口。”五郎拿着小点心喂着小三郎。

“啊呜。”小三郎就着五郎的手,吃了一口。小嘴蹭了下五郎的手。

五郎摸着手一脸痴汉样。

“三郎,来来,哥哥抱抱。”一郎张开手。

“嗯。”小三郎哒哒哒的扑到一郎怀里。

嗯,软软的,好舒服,一郎满足的对小三郎上下其手。

“三郎!”四郎的声音在楼梯口响起。

“哎!”小三郎边回答边跑过去。

四郎蹲下来问:“你还想要什么玩具,哥哥买给你。”

三人竖起耳朵,你不是怕花钱吗?怒!

“不要了,那么多,我都玩不完~”小三郎眼睛亮亮的回答。

四郎的心被击中了,小三郎,你就是天使!

是因为给你省钱了吗?三人鄙视之。

 

舞架家欢乐的生活继续着,小三郎也在哥哥们的爱中幸福的成长着(?

END

----------------------------------------------------------------------------------------------------------------------------------------------------------

完了,撒花!yeah!

其中本章有着各种bug,季节上的,时间什么的,请自动忽略。

总想着在小大生日前完结,还是赶上了。

特别喜欢舞架家的设定,但是我觉得我写崩了,和最初的想的不太一样。

每个人都是弟控吧,J童鞋只是没地方施展而已。

可能未来会有番外什么的。

写的自己都想养个儿子来玩玩。

不过很烦爱哭的小孩子,能有不怎么哭的小孩子就好了。

----------------------------------------------------------------------------------------------------------------------------------------------------------


“三郎,和大家说拜拜。”四郎举起小三郎的手挥挥。

“拜拜~”小三郎挥挥手~

“来来,小三郎对大家mua一个。”二郎抱起小三郎。

“mua~”小三郎撅起小嘴。

“那飞吻~”一郎抓抓小三郎的手。

“木啊~”小三郎帅气的一飞吻。

“跟哥哥学个wink~”五郎华丽的wink了一下。

“恩……恩……”小三郎又憋红了脸,右边的脸都皱在一起,眼睛就是合不上。然后,乌黑乌黑的眼睛慢慢起了雾。

“啪”“啪”“啪”五郎被打了三下。

三个哥哥抱着臂瞪着他。

“五郎!”

五郎撅撅嘴,你们有了他就忘了我。五郎蹲在了墙角种蘑菇。

“五郎哥哥不生气。”小三郎拔掉哥哥身上的蘑菇。

“嘛,原谅你们!”五郎回头微笑着抱起小三郎。

三人OS:你个心机男!

----------------------------------------------------------------------------------------------------------------------------------------------------------

“大家,白白~”小三郎冲大家鞠一躬!



评论(9)
热度(52)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