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郎(四)

“唰——”一声,紫色床帘被人拉开,阳光调皮的顺着窗户照了进来,给床上熟睡的人打上一层温柔的光。

三郎站在五郎床边,看着被阳光包围的弟弟,微笑着,嗯~天使啊,我的小天使。

三郎走到五郎床边,伸手轻轻拍着五郎:“五郎,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五郎没有动静,三郎再接再厉,坐在五郎身边:“五郎,起来吃早饭啦,这样对身体不好哦~”

五郎继续没动静,三郎决定使出杀手锏:“五郎,再不起床,哥哥就亲你了?”

五郎动了下,三郎心里得意,继续道:“亲了哦,真亲了哦,真的真的亲了哦~”

五郎把被子抱紧了,没理会三郎。

“嘿,我这暴脾气,别以为我不敢哈!”三郎双手双手叉腰,指着五郎说。然后,就冲着他的小天使的脸上准备啾一下。

五郎有动静了,感到有股热气接近自己,吓了一跳,睁开双眼,猛一回头。

于是……

三郎本来的“啾”就变成了“chu”。

两个人都愣在了那里,五郎反应过来,一把推开他哥。抹了下嘴,抄起枕头就拍向他哥。

打一下不解气,又在他哥头上拍了一巴掌。

被拍疼的三郎终于回神儿,摸了摸嘴来了句:“五郎,你的嘴好软。”

“吵死了!”瞬间脸红的五郎抄起手边一个东西砸向了他哥。

“啊!疼!”三郎捂着脑袋蹲下了。

五郎看了看自己扔过去的东西,是昨晚看完的书。

三郎疼的眼泪都快出来了,他认错,这小子不是天使,绝对不是天使,刚才是幻觉!幻觉!!!

 

二郎被外派出差一个星期,一郎、四郎的公司最近都太忙,处于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状态,所以,家里最近就他们两人经常见面。

五郎肩上的责任很重大,最近要一直照顾小三郎,这可苦了他了,虽然小三郎挺粘他的,但是,小三郎……他真想爆粗口,怎么会那么调皮,完了还用无辜的眼神看着他,他哥小时候是这样的?一郎、二郎真辛苦。

午饭照常还是五郎来做,三郎在一边打下手。两人就有一搭没一搭聊了起来。

“哦哦,三郎,我们公司最近想照一组模特照,你们公司可以过来吗?”

“啊,那就联系我老板嘛!我做不了主的。”

“恩,就提前和你说说,估计不成什么问题,你会过来吗?”

“不知道啊,好想去啊,五郎也会穿那些衣服吗?”

“我又不是模特,自己穿自己设计的衣服挺好的,但是还是由专业的来展现比较好,对自己的设计也是尊重。”

“果然是我们家的认真先生啊。但是五郎的身材也不差啊,比起那些专业模特可能缺点什么,但是也是衣服架子呢。好多衣服你穿上立马不一样,相信你三哥的眼光,我可是摄影师哦!”说完,三郎还冲五郎眨眨眼,虽然像面部神经失调。

五郎扯扯嘴角,哥,你不用这么拼。

“三哥的身材也不错啊,有时自己想不出模板的时候,都是想的你的样子设计的,啊,要不然哪天你做我的模特吧?我想练习练习人体。”

“嗯?好啊,你干脆和一郎一起好了,一郎也想这样来着。”

“好啊。”

无意外,小三郎按时出现了。

醒来就扯着五郎吃东西,这样的场景不止一次出现,让五郎都怀疑他是披着三郎皮的二郎。

吃饱喝足的小三郎窝在五郎怀里看电视剧,下午的电视剧就是那种,你爱我爱的死去活来的纠结爱情,我和你之间没有发展可能的虐恋情深,剧情又臭又长的家庭婆妈剧。五郎对这些一点都不感兴趣,就翻着他的杂志,研究着新的设计。

突然,五郎被抓了下手,放下杂志,小三郎翻过来望着他,乌黑黑的眼睛就那么看着他。

“怎么了?”五郎温柔的看着他说。

小三郎没回答,两只小手扒上五郎的脸,冲着五郎的嘴吧唧了一口。

五郎石化了。

“你……三郎,你干什么?”

“亲五郎哥哥啊?”小三郎歪着头,似乎不理解为什么这么问自己。

“为什么要亲我?”五郎忍住心中千万只草泥马的躁动。

“电视上演的啊,要给最爱的人一个深吻。”小三郎指着电视机说。

五郎抬眼看电视,电视里正在放的是,男主捧着女主的脸啃得正开心。

五郎“啪”的关掉电视,真应该建议电视台下午时段就不要放这种东西,该放一些老少皆宜的!

“我还没看完呢。”

“演完了。”

“哦。”

“以后不可以亲别人。”

“可是那里说要亲自己爱的人啊。”

“三郎知道什么是自己爱的人?”五郎突然很好奇,脑回路向来不一样的三郎,会怎么回答。

“五郎哥哥就是我爱的人啊~”又来,那双乌黑乌黑的眼睛。

“嘭!”什么声音?啊~心被戳中的声音,MD,五郎还是爆粗口了。

 

舞架家一天又是和睦的落幕啦~

 

后来的某一天,五郎问:“三郎,我是你的什么?”

“哈?”三郎傻了,这是啥状况?

“我问我是你的什么?”五郎有点不耐烦,快说啊,快说啊。

“我的好兄弟啊!”三郎有点不解五郎这是什么问题,但还是拍拍五郎肩膀认真的回答。

MD,五郎再次爆了粗口。甩开三郎的手,随手给了三郎头上一下。

“痛!”三郎疑惑的看着五郎

“看什么看!”五郎瞪了三郎一眼。

三郎咬牙,这小子绝壁不是天使!!!

----------------------------------------------------------------------------------------------------------------------------------------------------------

三郎的爆料太狠了,所以这篇就是“chu”为主题的,五郎被哥哥打败了,五郎理解理解你哥的脑回路。

三郎估计会去会被大家打一顿吧,爆了那么多料,还说了“chu”的事,还有匿名事件。三郎,你完蛋了!

评论(2)
热度(43)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