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郎(三)

话说,三郎变小有几天了,在家人的隐瞒下,三郎也快乐的成长着(哪里不对,因为大家都有事情要忙,于是就排了个值班表,来安排每个人什么时候来照顾三郎。

今天,嗯嗯,欢迎来到四郎的世界!

四郎其实一直很疑惑,三郎为什么会变小呢?怎么变小的呢?于是,好奇宝宝四郎君就开始了他的实验之路。

实验一:酒!

根据某天三郎喝醉之后没有变小的经历,那就是说酒这玩意儿是可以拿来做做实验的?

嗯嗯,家里五个都是酒鬼,尤其三郎,为了喝到好喝的酒,还去学了调酒,所以家里从来不缺酒,要啥酒有啥酒。

今日实验目的:检测三郎变小的原因。

实验对象:三郎。

实验用具:三郎一只,红酒一支,烧酒一瓶,清酒一瓶,二锅头一瓶(别问我为什么会有这玩意儿),烈酒一瓶。

准备完毕,上三郎!

四郎打着犒劳三哥的旗号,拉着三郎喝起酒来,四郎觉得酒得控制量,不然他变不小就不好玩了(四郎,你哥不是拿来玩的。)于是,四郎有意识的控制着三郎的酒量,一点一点,但是,三郎还是没有变化,眼看三郎就要醉了,四郎连忙打住。

实验一失败!

三郎还是照常变小了,酒没有发挥四郎想像的作用,后果就是小三郎保持着三郎的状态,接近喝醉的,回到家的一、二、五就看到的是晕晕乎乎的小三郎,虽然扒着他们裤脚,迷迷糊糊的“哥哥,哥哥”的叫着很可爱,但是……

实验结果:得到喝醉的小三郎一只+生气的兄弟三只+头上包无数+游戏没收一个月。

 

实验二:在快接近时间点的时候叫醒三郎。

今天,又是四郎带三郎,因为这家伙已经一个月都没玩游戏了,今天一定要找出原因来!(喂喂,四郎,你是抖M?)

这一个月的时间,四郎想了很多变小的原因,比如会不会是三郎脑袋受了什么重创,如果朝三郎的头上狠狠来一下,会不会就不变小了?但是那样估计三郎的智商也会几何状下降。(不仅智商会下降,连生命值都会下降的好吗?)

再比如,会不会三郎是吃了什么药才变小的,那样的话,就不好办了,三郎可能这辈子都这个状态了,那就是说也娶不了老婆了?(你以为你哥是吃药变小的某小学生啊?而且你的关注点跑偏了啊喂!)

再比如,那时,四郎脑袋里灵光一现!会不会是因为睡着的原因!睡着了,就像某些童话里的那样,在睡着的时候有什么他们看不见的东西在是魔法,让三郎变小了。(你以为你在童话世界吗?你不是很老成吗?为什么会想到奇幻的地方啊?不得不说,四郎,其实你真相了。)

一定是!一定是!要不然为什么每次三郎都是要变的时候就想去睡觉?(你终于抓住重点了。)四郎说做就做,等着快接近五点的时候,四郎慢慢靠近三郎,准备叫醒他,呜哇,三郎最近很累吗?都有黑眼圈了呢。哎,自己其实很少有看到三郎睡颜的时候,小的时候都是三郎把自己和五郎哄睡着后,自己才去睡,后来大了,三郎为了学业也是比自己晚睡,而三郎上了大学,自己又要开始忙学业了,时间有时会错开,可能一天都见不到三郎,所以,也没怎么见过三郎睡觉。更不用说现在大家都工作了。

三郎很疼自己,有了新游戏一定会是自己先玩到,无论五郎怎么撒娇,怎么威胁三郎,三郎醒来都没妥协过,虽然用其他方法补偿了,但是冬天把自己圈怀里玩游戏,不让自己受凉的三郎还是让自己觉得很温暖。三郎一直都是这样的吧,温柔的对待每一个人,但是对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在这方面三郎还是蛮厉害的。

四郎看着三郎不知怎么突然觉得好忧伤,四郎摸摸三郎的脸,几乎都没叫过你哥哥呢,一直对你挺凶的,四郎抿抿嘴。

“尼酱~”四郎像小时候那样,轻轻拽拽三郎的衣角,反正没人看见,自己就撒个娇吧。

就在四郎脸上出现迷之红晕,准备冲着三郎撒娇的时候,三郎变小了。

“……”四郎才想起来自己本来目的。

实验结果:得到温馨的一下午~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什么破结果啊?可恶!我一定会回来的!”(喂!跑错片场了吧?)

“没有啊~我是Pocky小恶魔啊~”(∑( °△°|||) 咦?刚发生了什么?这是和我对话了?咦?)

----------------------------------------------------------------------------------------------------------------------------------------------------------

这篇很二,很二,写完自己感觉处在异次元。我想写的四郎不是这样的,为啥会成了这样?

好吧,我承认,是我坏掉了。

评论
热度(29)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