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段子

“我们结婚吧。”松本润关掉水龙头,转头对相叶雅纪说。
“嗯?”相叶愣了一下,放下正在切菜的刀。
“你刚说什么?”相叶转身面向松本润。
松本润向相叶走进一步,“我说,咱们结婚吧。”松本润的声音居然带了点颤抖。
相叶雅纪没有说话,低下了头,被菜汁弄脏的手擦在别在围裙上的毛巾。
等待的时间有点漫长,松本润这才觉得自己说出了了不得的话,心跳也在等待的时间里越跳越快。手不自觉的扣着水池的边。
“好。”相叶还是低着头,出口的声音有点颤抖。
松本润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听到回答,惊讶的吸了一口气。然后他抬起相叶的下巴,果然,鼻头已经红了。
在那个说了“好”的嘴上印下一吻,因为冬天嘴唇有点干,有点扎扎的,扎的松本润心里热热的。
松本润抱住相叶,轻轻蹭在他耳边,张了张口,害怕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奇怪,调节了下情绪,才出口:“谢谢你。”
但是调节失败了,声音还是很颤抖。
“嗯,小润,也谢谢你。”相叶的声音也很颤抖,“嗯……我本来不想……不想哭的,可是……”
松本润拍拍相叶哭的一颤一颤的背,“嗯……”这一声也变了调。
“小润,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评论(2)
热度(24)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