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这算是个纪念吧,

说起来,我其实还是smap的粉丝呢,昨天smasma最后一期,没有看,出去了,一个是想着不要去想就出去了,再一个看哭了很难受的。
我喜欢smap比岚要早的多,那时连岚里有谁都不知道呢。
如果说起smap大概是属于初恋吧,第一次喜欢这样的一个团体,五个人很可爱很帅很流氓。五个不良居然就这样成为一个优秀的团体,创造了许多的奇迹。

那年27小时的时候,我已经是smap和岚的双团粉了,当时我就在想,smap太狠了,给后辈留下的空间太少了,本来偶像做综艺已经是他们开先河了,不把偶像当偶像的他们应该是比较早的吧?然后就是在年纪大了的时候,做了27小时直播。各种有点折磨他们的节目都完成了。虽说现在说起来有点那个,但是他们也拍了个解散的电视剧。

主要是五个不良嘛,胆子超级大,六人变五人的时候,逮着机会就提森,明里暗里提森,演唱会上有意无意提森,知道要被公司骂也要提森,最后就是公司的妥协,对森解禁了。

然后就是红白首次压轴就唱歌跑调,结果却收视率超高。红白开黄腔,红白“调戏”评审(塔摩利桑)。

在自己的综艺里各种胡搞,穿女装,恶搞电视剧电影。
在综艺做饭的环节成就了四个半大厨(嗯,居的厨艺应该不错,但是没怎么露手,就算半个吧。)
就在这个综艺请到了世界各地有名的人,戈尔巴乔夫,小泉纯一郎,没当首相时的安倍晋三,迈克尔杰克逊(他们的偶像,一群小迷弟都要疯了),听说欧美的歌手要打开日本市场会先去smasma,不确定真假,但是Maroon5,lady gaga ,Carly Rae Jepsen,Meghan Trainor都和他们合作过,然后就是我印象深的中国的,梁朝伟(和金城武一起的,金城武是日本籍),成龙,徐若瑄等等。每次看到这些人出场就会觉得smap太厉害了。

当然,最厉害的莫属这五个人被温宝宝接见,握了手,还去了人民大会堂,挺不可思议的。

其实还是很难过的,我觉得我暂时不会去看smasma最后一期了,很难受。
突然想起中居在他们五人旅的时候,说我会一直保护你们(成员)的,哭了很多次,在解散的传闻中无意间看到这句话,瞬间哭了。
估计五人旅也要很长一段时间后再去看一遍了吧。

不过,我还是会爱着他们的,继续跟着他们走的,嗯,荷包也会继续跟着他们走的。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去看过live。

Smap

永远爱你们!

评论
热度(4)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