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架日常

“五郎,放手,三郎要和我睡!”四郎紧紧抱着三郎的右腿。

“不对,三郎是和我睡!四郎放手!”五郎也紧紧抱着三郎的左腿。

“你们两个,快放手,三郎……哎呀!”一郎在一旁急的团团转。

一郎想去把五郎拉起来,五郎却狠狠的瞪着他,想去拉四郎起来,却被四郎一句“不要你这个黑大叔!”打击的默默的回到了二郎身边。“二郎~他们……”一郎眼睛里聚起了水汽。

“没事的,让三郎做决定啊。”二郎摸了摸大哥的头发,把大哥搂在怀里,拍着大哥的背安慰他。

“三郎!”二郎喊了声。

“这个……”三郎挠了挠头发,看看四郎,四郎蜜色的眼睛上目线看着自己,三郎心脏dong dong跳着,又看看五郎,五郎瘪着嘴快要哭出来,委屈的看着三郎,“啊……”瞬间三郎觉得自己是天下最坏的大坏蛋。

“怎么办?”三郎试着抬抬腿,不行,“啊!有了!”三郎拍了一下脑袋,“啊,疼!”

“三郎是笨蛋!”四郎、五郎异口同声的说,说完,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哼!”两人同时把头撇到了一边。

“四郎,五郎,先起来。”三郎拍拍两人的背。

“不要!你要做出选择。”四郎用着自己的高分贝嗓音压倒了五郎的声音。

“不要!”五郎言简意赅。

“不是,我会做出选择的,你们不从我腿上下来我怎么选?”三郎温柔的笑着,没了眼白。

“嗯……”四郎,五郎犹豫着。

“我数123,你们两人同时放手怎么样?”二郎在一边出主意。

“放就放!”又是小尖嗓。

“哼!”五郎不理他。

“好,那就这样。我要开始数了哦~”二郎看着两人的反应,把怀里的一郎拉起来,让他看好戏。

“1、2、3!”二郎数完,两人都乖乖放手了。

看他们这么乖,三郎满意的摸摸两人的头。

“你快点!”四郎等着他的三哥。

五郎不说话期待的看着三郎。

“嘿!呦西!”三郎蹲下,把两人同时抱起来,“看!这样我就可以和你们一起睡啦!”

意想不到的选择,让四郎、五郎都愣了。

“哈哈哈!不愧是三郎!突然忘记三郎是个大力士了!”二郎笑得往一郎怀里钻。

“呜啊啊啊!”四郎和五郎同时哭了。

“笨!笨蛋三郎!”四郎拍着三郎的头。

“大……大牌子!”五郎口齿不清的骂着三郎。

“啥?大牌子?”三郎一脸懵逼。

“他说,大骗子!笨蛋三郎!”四郎眼角还有泪花的说着三郎笨蛋。

“哈哈哈,天才三郎!”还是笑得没有形象的二郎。

“二郎,你笑慢一点,小心呛……”一郎弱弱的想提醒二郎,还没说完,二郎就笑得咳嗽起来。一郎没有办法,摇了摇头轻轻拍着二郎的背。

 

—END—

 

 

 

 

 

 

 

 

 

 

 

 

 

 

 

 

 

 

 

 

 

 

 

你问后来?后来嘛,三郎就被两个小的支使着干了许多许多的事情,比如,讲睡前故事啦、帮忙洗澡啦、害怕黑陪着睡觉啦。

哦,你说三郎都是和谁一起的?当然,三郎又是被两个人抢来抢去。被睡觉睡得开心却被吵到的一郎狠狠发一顿脾气之后,两个怕寂寞的小坏蛋就被制服了。

三郎还是陪着两人睡,但是在一起的。

“真不知道两人陪着睡觉有什么可以让三郎做选择的,不都是一个房间吗?”某位吃着荞麦面的群众说出了真相。

再后来嘛,两个小人长大了,再也没有让三郎陪着睡觉,三郎很是寂寞了一阵。不过三郎不知道的是,两个小人会在后来的日子里吵架,看哥哥们更爱他们之中的哪一个。

再再后来嘛,四郎疼五郎还来不及呢,还争宠?三个哥哥都被磨出耳茧了,“我们家五郎是世界上最棒的!”“我们家五郎是世界上最好看的!”“我们家五郎是世界上最……”

“四郎!你好烦啊!”三个哥哥同时喊道。

“五郎~”委屈的四郎跑到五郎身边,上目线的看着五郎。

“你们喊什么喊?没天理啦?”红了耳朵的五郎清了清嗓子。

三个哥哥今天又受到了重击。“还真是没天理了!”

“二郎~”一郎要二郎亲亲才能起来。

“二郎~”三郎要二郎抱抱才能起来。

“……”二郎看着地上卖萌耍无赖的两人,一人踢了一脚,“你俩也是够了。”

“要二郎亲亲~”一郎撅着嘴。

“要二郎抱抱~”三郎伸着他的长胳膊。

“哎。”二郎无奈的蹲下,亲了亲一郎的脸,抱抱三郎。“可以了?起来吧。”

“耶!”一郎三郎互相击掌。

“你们!”二郎气的皱起了脸。

“二郎不要生气~”一郎立马爬起来,凑到二郎身边,先用上目线击晕二郎,再在二郎脸上亲了下。

“二郎不要生气哦~”三郎紧接着抱着二郎,利用身高优势,拍拍二郎的背,揉揉二郎的头发。

“你们够了!”观看了全程的四郎、五郎戴上了墨镜。

今天,舞架家也是美好的一天,各种意义上。

 

—真.END—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