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只猫的猫奴日常2

前文


模特小段子

 
 

201x年x月18日

 
 

话说,我养的五只猫,有一只最近不对。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五只猫就爱黏糊在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四只大的爱把那只最小的黑猫围在中间,所以说,N君你也是只小奶猫你围什么围?

 
 

跑题了,继续继续,中间的J君很可爱,可是最近他的专属地盘(挠了我好几爪子后,逼我给他整得华丽丽地盘,铺的软乎乎的小窝,装饰了几朵玫瑰花,嗯,还正大光明的把我的一些闪亮亮饰品挪为己用,哎,肯定拿不回来就对了。),他的专属地盘里多了好多胡萝卜!!!不是一个!是一堆,堆成了小山啦~还都挺干净的……

家里怕猫咪吃多了维生素A,很少吃胡萝卜的,不知道他从哪里弄的,我怕他吃掉,想拿出来,还不让我拿,又挠了我几爪子。好像该给他剪剪指甲了。

 
 

反正很奇怪,所以,我决定拿出大杀器——摄像机,嗯,看看到底这只小奶猫干嘛了!

 
 

201x年x月19日

 
 

重大发现啊!!原来不正常的不是小奶猫J君啊!!

是蠢萌A君!!!居然是他!!T^T

 
 

蠢萌,你咋了?小奶猫,你被A君带傻了吗?快去S君身边呆一会儿吧。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回到家,打开摄像机,看录像。

发现小奶猫很乖的在窝里睡觉,这时A君出现了!

A君慢慢挪过去,嗅了嗅小奶猫,小奶猫赏了他一爪子,A君开心(?)的跑走了,没一会儿,A君拖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胡!萝!卜!回来了!!还是干净的!!!

慢慢的靠近J君,喵了一声,J君没睁开眼,声音小小的喵了一声。

感觉语调是这样的:

A君:“喵?”

J君:“喵……”

然后A君欢快(?)的把胡萝卜拖进了J君的窝,还放进了角落。

然后呢,A君舔了一口J君,歪歪头看J君,J君睁开眼,居然轻轻抬爪拍了A君!(T^T我没有这待遇T^T)A君又舔了一口,J君喵了一声,蹭蹭A君的毛。(看起来像擦口水……)

于是,接下来变成了A君舔一口,J君蹭毛……的反复运动……有十分钟。

然后……然后A君就被不知道哪里冒出来了的N君拍了一爪子,A君喵了一声,听起来觉委屈,N君喵了一声,A君又舔了一口J君,在N君没反应过来时,飞速跑走了。

N君进了J君的窝看了看那些胡萝卜,转身出来,就走了……

 
 

看完录像的我,内心有点崩溃,这难道是喵咪之间的友好示意?为什么我总感觉像某些雄性打猎回来像雌性展示战利品?不对,是我的错觉,我的错觉。

不过!为什么是胡萝卜?A君!你是只猫啊!不是兔子?难道我养了一只披着猫皮的兔子???

 
 

冲击有点大,我去抱抱O君寻求安慰……

O君!求安慰!






























 
 

吐槽一下自己,早已忘了设定的我,回去看了之前那篇前文,读着读着有句话我死活没理解: “话说,我家的S君还挺有领(bao)导(mu)范儿的”


我就说这个 领(bao)导(mu)范儿的,bao mu是啥,第一反应:报幕!咦?不对啊,虽然是主播,但这个报幕范儿是个什么鬼,读个几遍后才发现是保姆。

 
 

……(^_^)

我是白痴!没有记忆的白痴!自己写的自己还看不懂的白痴!

 

评论(3)
热度(26)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