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只猫的猫奴日常

本人是个猫奴,养了五只猫,都是公猫哦~来给大家介绍介绍这几只每天都萌化我的小喵喵。

第一只,嗯,叫他O君好了,他是黑色的哦,这一只怎么说,很爱吃鱼,超级爱!估计鱼和他是一个种族的话,他早就嫁给鱼,不对,早娶了鱼了。也不对,他和鱼是跨种族的爱恋。然后……他有一个神技,就是把他心爱的鱼拍晕。无论多大的鱼,他都会一巴掌拍晕ta,当然太大的他是没有办法拍晕的,因为他看到比他体型大很多的鱼已经幸福的晕过去了。鲤鱼跃龙门这个传说估计在他面前就只是个传说,跃什么龙门,早被拍晕了好吗?

接下来第二只,嗯,S君登场!这只白色猫啊,就两个字——吃货!还不是一般的吃货,是很有逼格的吃货,我每次给他准备食物,都准备的是不同的猫粮,这里解释一下,不同的猫粮可是一顿的量哦~吃完这些还不行,还要去抢O君的生鱼片!!然后我们的O君还跟自觉的分享食物,说好的爱鱼呢!!!哎,连猫都开始卖腐了。话说,我家的S君还挺有领(bao)导(mu)范儿的,负责几只猫的作息,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当你看见S君带领着几只猫起床,吃早饭,晒太阳,串门,吃午饭,晒太阳,串门,吃晚饭,散步,晒月亮,一起抵抗洗澡的话你就会知道,猫生也不易啊。

来来,我们家最蠢萌的一只来了,作为主人,严肃的告诉你,每天都被小蠢萌——黑白小花猫A君笑死。玩一个毛线团,把自己埋进去出不来也就算了,拉着O君一块儿进去出不来;抓蝴蝶把自己掉进缝隙里;刨土坑让自己半个身子栽进去出不来;每天看着太阳底下金光闪闪像个小喵天使般的存在,都会觉得之前掉进坑里的不是他。哦,对了,他的食量很大,虽然也很爱吃,但是食量可是所有猫里最大的,可是完全不长肉,怎么办?好担心……而且S君抢食是抢不过A君的哦,所以A君是挺厉害的!

剩下两只都是小奶猫,话说好像不仅我能被这两只萌死,其他三只也是尽可能的让着这两只,一只是白色的N君,一只是黑色的M君。两只天天黏一起。N君呢,比较懒经常是A君在一旁“哄”才会动一动,要么是M君舔舔他就会挪一挪,N君是会差别待遇。N很喜欢看我玩游戏,有时还会扒着我的游戏手柄,好像也想玩一样。M君很喜欢打扮,如果打扮的不符合他的要求,他会毫不留情的给你一爪子。嗯,这只小奶猫还对食物有极高的要求。嗯,我会专门为他摆盘,有时还会给他一旁放点小鲜花什么的……

总体来说他们都很萌,又萌又麻烦……

哎,这就是我猫奴的日子,幸福又痛苦。


评论
热度(20)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