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恶魔(八)

天使&恶魔(七)

带着罪恶感来更新,嗯,真的好久了,嗯,这章是过渡,所以,短。

但是,两人有进展(个屁呀!


门一打开,二宫和也就被像是见了救命恩人的相叶拖进了房间。

“小润,小和来了!”相叶冲着厨房的方向喊了一句。

“喂,还不松手?”二宫和也有点不耐烦的说。

“二宫大人,小的命就靠你了。”

二宫和也皱皱眉,相叶这又是从哪里看来的台词。

 

话说,相叶暴露了身份顺利住进了松本润的家,过上了似乎和之前几乎没区别的日子,相叶本以为两人就这么平静的相处着。可是,前几天,松本大爷突然下令邀请二宫和也来家里坐坐。这可把相叶急坏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让松本润生气了,连带小和也要连坐?

但是松本大爷下的命令,相叶哪敢不执行的,火急火燎的跑去天界请二宫和也下人间,免不了又是被敲诈。

今天正是请二宫和也作客的日子。

 

二宫和也扒开相叶的手,慢慢走向厨房,后头看看相叶,一副“你好自为之,我会给你收尸”的表情。不由得心口开始燃烧怒火,二宫和也呼口气,看在那些游戏的面子上,先留相叶雅纪你一条活命。

 

“小润,你知道我的事了吧?”二宫和也转身走到松本润的身边,笑着对松本润说。

“嗯。知道了。”松本润抬头回了个笑。

“嗯,你不会生气吧?”二宫和也略略撅了撅嘴说。

“噗!”松本润看到二宫和也的样子,笑了出来,“哪会呀,没生气。”

“那就好!”二宫和也又小的灿烂。

“nino,你尝一下这个味道怎么样?”松本润捏起一下块儿汉堡肉喂给二宫和也。

“唔,好吃!”二宫和也眯眯眼睛,一副享受的样子。

“是吗?我还觉得差了点什么,不过,nino说好那就是好了。”松本大爷满意的装起了盘。

 

外面偷窥的相叶看着事情不像想象的样子进行,深深的收到了打击,为什么小润就是对小和那么好?那么轻易的原谅了?不科学!!!哥哥,果然差别对待什么的真的是存在的!哥哥,你再不抓紧,你的阿和就要被抢走了,不对,我也应该抓紧了。

 

松本润轻易原谅了小和,这让相叶不满了好几天,其实他知道自己是在闹别扭,现在松本润也不是他的谁,他俩只是住在一起的朋友,应该可以说是朋友吧,而小和肯定不会做出伤了他的心的事,但是,心里不舒服的感觉怎么也去除不了。

想对松本润表白,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接受,万一他不接受,按照松本大爷那个脾气把自己赶出去,怎么办?那是不是这辈子就见不到他了。不对,自己是恶魔,不对,现在是天使了,想见他还不容易,可是不想用那些魔法来解决问题。

每天都在纠结的相叶偷偷的注视着松本润,看着松本润在厨房里为了两人的晚餐忙这忙那,润做的吃的总是那么好吃,还行是为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东西;看着松本润有点小洁癖的擦着地板,虽然是自己弄脏的,但是润也没骂他,而是拿起抹布认真的擦着;看着松本润坐在工作桌前认真的画着底稿,果然认真的男人好帅啊。

每一个松本润,相叶都喜欢,喜欢到有点想哭。松本润真的是这么好的一个人啊。

 

而每天被相叶注视的松本润,则有点坐立不安,相叶以为自己是偷偷的看着,但是不知道是相叶的视线太过炽热,还是相叶偷偷看人的时候总以为自己藏得很好,其实半个身子都露在外面了好吗?但是,奇怪的是被相叶这样看着,松本润非但不觉得反感,还觉得这个人炒鸡可爱,被他注视着有淡淡的暖流在心里流淌,很舒服,很幸福。

 

两人一个像是躲着偷看其实早被发现的继续注视着另一个,一个是边纠结视线太过火热不能集中注意力工作边享受着这个视线,就这样过了一段日子。

 

某一天,下班回家的松本润带回来一个消息,让相叶一下子蔫了。


评论
热度(9)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