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恶魔(七)

由于自我打断了排版,所以……上连接

天使&恶魔(六)


-------------------------------------------------------------------------------------------------------------------------------------------------------------------------------------------------------------------


“小和,出事了!”相叶飞奔找二宫和也,刚一进门就和二宫和也撞在了一起。

“笨蛋!干什么呢!”二宫和也揉一揉被撞疼的额头。

“出事了!”相叶一本正经的跪坐下来,面带严肃的看着二宫和也。

“你先等会,你和我才是出事了。”二宫和也拉起地上的相叶,“跟我来。”

 

那天,松本润坐在地上想了很久,还是有点没想通自己的心情。

于是,借酒消愁。

“喂,樱井翔啊,限你二十分钟内到我家,否则,哼。记得带上啤酒”松本润潇洒的挂了电话,其实,他也没想到“哼”的后面是啥,脑袋这会儿也不太好使,先威胁了再说。

 

二十分钟后

“叮咚~”

“进来吧。”松本润给樱井翔开门,屋里已经准备好了下酒菜。

“你这是失恋了?”樱井翔看着挎着个脸的松本润。

“别瞎说。就是有点想不通。”松本润不知道怎么开口,这一阵儿的事情确实匪夷所思。

“是润之助怎么了吗?”樱井翔走向卫生间,准备洗手。

“你怎么……嗯,是他的事。”松本润差异樱井翔的敏锐。

“润之助现在不在你身边,除了他出事了你还能因为什么摆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脸啊。”樱井翔的声音从洗手间传出来。

“怎么了?他丢了?”樱井翔擦干手,坐下来,捏了一口下酒菜放进嘴里。

“不是,嗯……”松本润不知道怎么开口,还是在樱井翔的询问下说了经过。

“也就是说,你现在是不清楚你对他是什么样的情感?有点那么个意思是吧?”樱井又打开一罐啤酒。

“也不是这么说,你怎么说的好像我是恋童癖?”松本润瞪了一眼樱井翔。

“如果你真的对他有什么的话,似乎和恋童癖是一样的吧。居然对那么小的东西有感觉。”樱井翔不在意松本润的视线吃了口花生。

“应该……应该不会吧?”松本润揪了揪身边的抱枕。

“那可说不准。”樱井翔把手里多余的花生扔进碟子里。“他现在都不在你身边,你想知道你是对他怎样的,最好是让他继续呆在你的身边,你好观察观察,也好好正视自己的感情。”

“但是,说什么也晚了啊,他都不知道去哪里了。”松本润转着啤酒瓶。

“应该会出现的,耐心等待,你以为你把人家赶跑了,人家还能好脾气的回来,能好脾气的回来,说明他对你也是不一般的情感哦!”樱井翔以情感专家的口气对松本润说。

该讲的都讲完了,松本润也松了口气,大概算是找到了解决方法了,然后两人就开始东拉西扯,最后两人都醉倒在沙发旁。

 

“小和怎么了?”相叶被拽的踉踉跄跄。

“出大事了。”二宫和也把相叶拉到两人的秘密基地。

“怎么了?”相叶奇怪有什么事要在秘密基地啊。

“我现在说的事情很严肃。”二宫和也摆正相叶的脑袋和他对视。

“我听着呢,你说。”相叶认真的点点头。

“我前天去图书馆看看你这忽大忽小的状况到底怎么解决。”二宫和也还是一副严肃的样子。

“嗯。嗯?你找到了?不对,你找到了肯定不是这样的,你肯定会说‘相叶式,下次最新发售的游戏可准备好啊’,这样才对。”相叶学着二宫的口气。

“啪”相叶头上挨了一下,“都说认真听我说了,不过游戏你还是要准备好,方法我还是找到了。”二宫和也看到要兴奋的相叶,一把捂住相叶的嘴。

“不许叫!”,得到相叶的许诺后松开了手,“下面的话才是重要的。我发现了一个秘密,是我昨天翻到的。”二宫和也扔给相叶一个笔记本。

“这是什么啊?大野的日记?我哥的日记?”相叶抬头问二宫。

“嗯。你看看吧。”二宫坐在了沙发上。

当相叶终于看完的时候,已经是眼睛红红的,准备要哭的表情。

“小和~”相叶放下笔记本,走到二宫和也对面,跪下抱着二宫和也。

“嗯。”耳边传来同样带着点哭腔的声音。

“没想到,我们居然不是,居然不是恶魔。我……”相叶还是没忍住,小声的哭了。

“我也没想到,大野智那个混蛋居然会骗我。”二宫和也咬牙切齿的说。

“你的关注点怎么在那里啊。我们居然是天使,我引以为豪的迫害人间的任务居然是给人间干好事!我居然不是恶魔……”相叶越说越难过。

“这样,咱俩干脆把你哥整一顿算了。”二宫和也说。

“怎么整他啊?”相叶雅纪松开二宫和也。

“等我想好再告诉你。”二宫和也坏坏的笑笑。

“我等你,我也要出出恶气,似乎全天界就咱们两个把自己当恶魔,丢人丢死了!”相叶愤怒的拍拍沙发。

但没过一会儿,相叶就突然兴奋了。

相叶雅纪拍拍二宫和也的肩膀,眼睛透亮的说:“小和,快快,把我变回来吧!”

“游戏准备好!!”二宫和也提到游戏,眼睛冒了金光。

“知道啦~”期待的看着二宫和也。

“¥……#¥%&%……*”

“pong!”相叶被一团黄色的烟雾包裹。

“没什么感受啊。”相叶等烟雾散去后,甩甩胳膊,甩甩腿。

“但是你绝对不会莫名其妙的缩小了。”二宫和也自信的说。

“诶?真的吗?”相叶转转身,张了张翅膀。

“不会再有错了!我拿了十个人做了实验呢!”二宫和也fufufu的笑着。

相叶不禁打个寒颤,小和其实真的是恶魔吧。

 

隔天晚上相叶就悄悄溜到了人间,跑到松本润家,准备和松本润好好说说,结果习惯性没走正门,就发现阳台门锁了。虽说施一个魔法不算什么,但是相叶想着走之前那个有点生气的松本润就觉得不应该这么做,这叫什么来着?趋利避害?想着,窗帘突然拉开。

一人一天使就这么隔着落地窗对视了。

松本润一手拿着啤酒一手拉开门的同时,听到一声“pong!”,相叶不见了!

松本润急忙看向楼下,“不会,他是天使来着,会飞的。”

正说着,会飞的相叶就出现眼前了。

“你为什么变小啊?我又不会对你怎么样?”松本润戳戳相叶的小脑袋。

“我也不想啊!二宫和也,你个大骗子!!”相叶冲着天上大喊。

“你认识nino?”松本润趴在栏杆上,斜眼看着相叶。

“啊……那个……他和我一样来着。”相叶小心翼翼的观察松本润的表情。

“我就知道,怎么会有人无缘无故的出现,还满身都是血,而且不让人报警,想想都觉得离奇,然后又突然消失。”松本润轻轻敲了敲栏杆,“进来吧。”

“啊?哦!”相叶快速飞进了房间。

“但是小和对你是真心好的!”相叶急着解释。

“我知道,我活这么大了,我还不知道什么人是不是真心对我好?”

“你就住下来吧。反正你在人间也没有地方去吧?”松本润看到相叶跟着飞进来,关好窗户,拉好窗帘。

“嗯嗯,我要在人间完成任务,没地方住会很辛苦的!”相叶雅纪趁热打火发动星星眼技能。

“我都打算收留你了,不用那样看着我。”松本润喝了口酒。

“哦。”相叶有点懊恼的扒拉扒拉自己的头发。

“还是和以前一样,你睡的地方。”松本润没看相叶说。

“那个……我有时候可能会变大,那时怎么办?”相叶飞到松本润的面前。

“打地铺。”松本润一个字一个字的说。

“哦。”相叶低下了头。

“名字。”松本润把腿伸直,放在茶几上。

“哈?”相叶没听懂。

“你的名字,肯定不是润之助吧?”松本润略微觉得不好意思,那个名字实在有点……

“肯定不是啊!我叫相叶雅纪!”相叶笑得灿烂的看着松本润。

“相叶雅纪。”松本润重复着名字。

“嗯!请多多指教!”相叶冲松本润鞠了个躬。

“多多指教。”松本润也微微欠了个身。

-----------------------------------------------------------------------------------------------------------------------------------------------------------------------------------------------

是天使还是恶魔呢?

写到这里算是点题了,好长才点题……

和当初的设定有点不一样了,果然我是一个说话不算话的人。

下一章应该是个过渡……

估计还有个两到三章就会完结了。



居然忘打tag……


评论(1)
热度(15)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