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恶魔(六)

嗯嗯,我也来支援!!

前两天看到tag被占就很不爽,就想快点写。

然后!我做到了!!快来恭喜我!!我更新了!!快来!!

然后……然后就是下一章不知道何年何月,于是,快速顶锅盖跑呀!!!!




蛇精病说完了,下面正文。

------------------------------------------------------------------------------------------------------------------------------------------------------------------------------------------------------------------------------------------------------------------------------------------------------

“小和,怎么办?”相叶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小和。

“嗯。”打着游戏的小和完全没有理会相叶在说什么。

“小和,怎么办?”相叶知道这会儿小和肯定是不会理他的,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一直问下去。

“嗯。”小和专注于游戏,敷衍的回答着相叶。

“小和,怎么办?”

“嗯。”

“小和,怎么办?”

“嗯,什么怎么办?”咦?有希望!

“小和,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发飙了……

“我喜欢上松本润了!我喜欢上人类了!!”相叶激动地摇着小和。嗯,是的,相叶他变大了,夜里突然地。因为发现自己心思的相叶睡不着在屋里乱飞,结果突然就变大了。没有想太多的相叶立马飞回魔界找小和。

“哦。”小和还是不理他。

“哦什么?我喜欢上人类了!!”相叶不满意小和的反应,为什么没反应呢?这不正常!

“你不是早就喜欢上他了吗?”小和淡定的说着原因。

“我……我早就喜欢上他了?!”相叶一脸震惊。不可能啊~小和,你骗我~宽面条出现。

“说你是笨蛋你还谦虚,大爷我早就看出来了,你这家伙迟钝也有个度吧?”小和终于分出一点空瞪了相叶一眼。

“我不知道诶,那样我也很开心!原来我早就喜欢上他了!嘿嘿!”相叶很开心扇着自己的翅膀。

“停。别扇了,我头晕。喂!你想过你哥知道后的后果吗?”小和拽住相叶的翅膀。

“没想过~”相叶低下了头。

“哥!!!!哥!!!!!!”相叶突然大喊起来。

“干嘛~”大野智一脸没睡醒的样子从小和的卧室走了出来。

“我就知道你在这里~”相叶一脸暧昧的看着他哥。

大野智盘腿坐在小和身边,把头靠在小和的肩膀上,闭上眼睛急促补眠。

“喂!别靠着我。重死了!”小和看着暧昧的笑着的相叶,不禁脸红了。“笨蛋你笑个屁!”

“我就是在笑屁啊~”相叶继续坏坏的笑着。

“你!你等着!”小和伸手就要拍他。却被大野智拉住了,大野智把小和抱在怀里,不让他乱动,小和被这举动弄得满脸通红,就埋头钻进大野智的怀里。

“嘿嘿嘿~”相叶笑的有点……猥琐。

“你叫我干嘛?”大野智打了个哈欠,揉揉怀里人的头发。

“那个……我喜欢上人类了!”相叶认真的说。

“哦,那你就去追吧!要我帮忙吗?”大野智闭着眼睛,专心闻着怀里人身上的味道。

“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搞定!”相叶摇摇头。

“咦~大野智,你居然同意!恶魔和人类可以恋爱的吗?”二宫和也惊讶的抬头。

“有什么不可以的啊,我们恶魔界也是要与时俱进的嘛!那些封建规定早就不适合了,况且雅纪喜欢的还是个男的!不用考虑后代问题,多好,对吧?”大野智冲相叶一个wink。

“对啊~~哥哥~爱老虎油!”相叶完成了一个狰狞的wink,给他哥一个大拇指,“老哥赛高!”

“你们俩……这是什么脑回路啊!!!”

 

 

 

就这样,带着哥哥和嫂子(?的祝福,相叶回了人间。

万事俱备,就差松本润了。电视剧看多的相叶开始想象今后的场景。

 

场景一:

相叶坐在地上可怜巴巴的望着松本润:“小爷我无依无靠,父母双亡,只有一个爱钓鱼的哥哥和一个爱打游戏的嫂子。他们只顾自己恩爱,从不管我,我孤苦伶仃一人,千里迢迢只为见你,难道你就不动心吗?”不断向松本大爷发射“星星眼”射线。

松本大爷听得哭的梨花带雨:“嗯,我答应你。我们在一起。”(相叶:此处该有背景音: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场景二:

相叶:“人家就是爱上你了嘛!”并配合语气跺脚。

松本大爷:“那你想怎样?”大爷皱眉。

“人家想和你在一起嘛~”

“可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大爷甩甩头发。

“我不要!人家就要和你在一起!”继续跺脚。

“我不要!我就不要和你在一起!”继续甩头。

………………

“我不要!人家就是要和你在一起!”跺脚。

“好!我和你在一起!”甩头。

 

场景三:

相叶拿着小皮鞭,一只脚踩在凳子上,哇哈哈的仰天长啸:“松本润,你从不从大爷!!说!你从不从!”

趴在地上的松本润用委屈的小眼神看着相叶:“爷,我人是你的,心也是你的!”

“哇哈哈哈哈!!!”

 

“你是谁?”一个声音从还沉浸在幻想中的相叶身后冒了出来。

相叶猛地回头。第一反应就是牙白!我怎么就这么大个的出现了,怎么办?

相叶点点头,又猛摇头。

“润之助!”松本润睁大了眼睛。

相叶听见松本润惊讶的语气,心里不禁一揪:“我……”

“你……会说话啊……”松本润看着相叶,心里突然很不舒服。

“我……”相叶看着松本润不知道要说什么,要解释的都说不出口。

“所以,你是一直都在骗我的了?”松本润没有什么语调的说着这句话。

“我……”相叶还是不知道说什么,但是他知道如果自己不说什么的话,可能这辈子他和松本润都没有什么交集了。

“对不起,我想先冷静一下,如果你要说话,我可能会有冲动不知道会对你怎样,所以,拜托你不要说话。”松本润扶着鞋柜,略微没有力气的说着。

“对不起。”相叶总觉得应该先道个歉,有些担心松本润的状况,但是……还是走掉比较好,说完就隐身消失了。

松本润慢慢滑坐在地上,虽然没有发很大的火,但是将那股怒气忍下来就花了很大的力气,现在浑身完全没有劲儿。

松本润双手捂上脸,有点想不通,为什么润之助要骗自己,一开始说好情况不就好了吗?而且居然还那么爽快的就走掉了,不解释吗?

或许,有什么难言之隐?松本润很快就冷静下来,心底居然还有种窃喜的感觉,为什么会是窃喜?松本润疑惑自己的感觉。

-------------------------------------------------------------------------------------------------------------------------------------------------------------------

嗯嗯,我们家润润也有点察觉了,小逗比相叶君继续会怎样咧?

下章见!byebye~

评论(7)
热度(11)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