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恶魔(五)

天使&恶魔(四)


毕竟最近还是太忙了,松本润也想好好的放松一下,既然有樱井翔来打掩护,那么就去吧!

松本润看着睡得呼呼的润之助,也觉得应该让润之助好好的放松一下,虽然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但是也是很累的感觉,现在是越来越难搞懂小家伙的心思了。

 

放假的那一天阳光明媚,晴朗的天气带给人愉悦的心情。一路上,大家都觉得松本总监的心情很好。

当然很好,可以出来好好地放松一下,昨天晚上收拾东西的时候,润之助似乎也受到要去玩的好心情,恢复了神气。开始围着整理行李的松本润打转,嘴里还咿咿呀呀的说着什么。看得松本润心里暖暖的,不自觉的嘴角上扬。而相叶看到这场景不禁疑惑,浓颜也可以这么好看啊~啊,好好看啊~

 

这次出游是野营。说到野营,那就不得不提野炊,而我们的松本总监的厨艺在全公司都是有名的,所以这次掌勺的就是咱的松本总监了。忙活了半天,全员都吃到了被誉为世上最好吃的饭的时候,咱的松本总监撅着嘴说:“啊,怎么颜色还是这么不好呢?”松本总监的小的们刚听到这话就飞奔过去拦住了松本总监,拼命的岔开话题,最后终于成功阻止了松本总监自虐(?的行为。

 

相叶在背包里早就受不了香味了,想出来填饱肚子,但是松本大爷把他放的隐蔽了,相叶愣是找不到出口。背包这边的动静终于引起了某人的注意,一只大手解救了相叶,相叶一抬头发现是樱井翔,就想呼扇着翅膀赶快逃走,这家伙是要吃了我的人!!!

樱井翔拽住相叶的翅膀没让小家伙逃走,相叶瞪着眼睛表达‘你干嘛拽着我!’

樱井翔不说话,悄悄走到松本润身边,拉起松本润的双手,把相叶丢进松本润的手里。

“喂!你怎么把他拿出来了?”松本润吓得连忙把相叶护在手里。

“他估计饿了,闻到香味在你包里动啊动的,幸亏是我路过,要不然被别人发现就不好了。”樱井翔一副‘爷干得多漂亮,快夸爷’的表情。

“切~”松本大爷理都没理他,把相叶塞在自己宽大的口袋里,这是为了相叶今天能随时跟着他而特意换的衣服,要不是怕他的润之助被油烟熏到,才不会让樱井翔那个家伙有机可乘,还不知道他对润之助有没有做什么。

给相叶切好食物,端着盘子走到了一处比较僻静的地方坐下来,拍拍口袋示意相叶出来。

相叶听到动静就飞了出来,看见松本润手里的食物眼睛唰的亮了,看得松本润不禁笑了出来,真的是把他饿坏了。

松本润拿起牙签,一点一点喂着相叶,突然听到了旁边的树丛好像有什么动静,怕被人发现相叶的存在,冲相叶比划了下,相叶乖乖的躲进口袋。

看见没人过来,正准备叫润之助出来的松本润又听见了动静,好像是什么小动物,好奇宝宝松本润就走进树丛,居然发现了一窝小兔叽,估计是兔妈妈出去觅食,小家伙们就在家里等着呢。松本大爷瞬间被母爱的光辉笼罩,就摸向了兔叽。但似乎是大爷天生气场的问题,兔叽差点咬了润润大人,润润大人伤心的看着兔叽,结果一低头发现他的润之助正和兔叽们似乎聊的很开心的样子,更郁闷了,难道就因为我不是天使吗?动物都这么对我?老天,我也想变天使~

其实是相叶在口袋里听到好像有人在求救,就出来看看,结果看见一窝小兔叽。相叶兴奋的和兔叽们打着招呼。

以下为相叶小恶魔和兔叽们的对话,鉴于相叶小恶魔说的是兔叽语,所以,这是译文:

“你们好!我是相叶雅纪!”相叶开心的咧着菱形嘴挥挥手。

“哇!!”一窝兔叽睁着大红眼睛水汪汪的看着相叶。

“哇!救我们!!”一只大一点的兔叽说道。

“怎么了?”相叶困惑的问道。

“那个人好恐怖啊~”

“对啊,对啊,好吓兔叽的。”

“嗯嗯!他要吃掉我们!!”

相叶回头看着松本润,“……我不觉得啊,你们不觉得他长得很好看吗?”

一众兔叽摇头。

“我觉得很好看啊,他人很好的,你们看~”相叶说完就飞到松本润旁边,蹭了蹭松本润的脸。松本润被蹭的痒,摸了摸相叶让他停下。

“你们看,他都不伤害我的,你们让他摸摸,一定很舒服的!”相叶浑身散发着‘相信我’的气息。

兔叽们被这种气息包围,开始想让松本润摸一摸。

相叶飞回松本润身边,拽着松本润的手去抚摸小兔叽们。知道了相叶的意思后,松本润小心翼翼的摸着它们,兔叽们被抚摸的很舒服,开始争先恐后的要松本润摸。

“怎样?很舒服吧?”相叶一脸得意的对着兔叽们。

回头看看松本润,松本润一脸笑容的摸着小兔叽,还温柔的和它们说着话。不知怎么的相叶觉得自己心脏里有一股暖流流过。然后天马行空的开始走神,松本润好像一直很温柔呢,给自己喂着食物的松本润表情是温柔的,给自己切着食物的松本润是温柔的,给自己洗澡的松本润是温柔的,给自己准备东西的松本润是温柔的。松本润本来就是温柔的呀。而且长得也很好看,大眼睛,高鼻子,嘴巴红红的很好看,唯一的缺点是有点粗粗的眉毛,但这些组合在一起很和谐啊,很好看~~好喜欢他的嘴巴,好像果冻,好想亲上去。但是为什么心跳也开始不规律了呢?

“咦~~~~~~我在想什么!!”相叶惊讶的捂住自己脸,“我想亲他!!我……我……不会吧!”胡思乱想的相叶再次看向松本润,“呜哇!是真的!!!心跳不受控制!呼吸开始紊乱!我是真的!!小和!!!!怎么办!!我喜欢上人类了!!我喜欢松本润了!!!”内心在呐喊的相叶此刻很需要安慰,或者说刚刚发现了自己心思的相叶现在很需要人来分享他的秘密。

 

野营终于结束了,好好放松的松本润最开心的事莫过于这两天有许多小动物开始接触他了,但郁闷的是每次和小动物接触的时候润之助总是很兴奋的,但自己一看向他,他就躲开,而且盯着自己发呆的时间越来越长,而且还一直红着脸,带着他去河边冲澡居然还流鼻血了!怎么办?Nino,你在哪里?帮我想想办法啊~

-------------------------------------------------------------------------------------------------------------------------------------------------------------------------------------------------------------------------------------------------

他俩的感情总算由一方开始了……

果然我还是适合走逗比风啊(风中凌乱中)

评论
热度(20)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