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恶魔(四)

天使&恶魔(三)

相叶很郁闷,相叶很郁闷,相叶很郁闷。相叶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自从小和住了进来,他感觉自己的存在感直线下降。

场景一

“小润~我饿了~”

“好的,nino。我这就去做饭。”

 

场景二

“哎~小润,这个好好玩的样子!”惊奇脸。

“那我买给你好了。”大款脸。

“真的吗?”惊喜脸。

“嗯!”肯定脸。

“谢谢小润!”星星眼。

“嘛,不用谢。”害羞脸。

TNND,相叶在心里爆粗口。(跟电视剧学坏了啊。)欺负我不会说话吗?

这只是一部分,剩下的……

场景三

“啊!”松本大爷摔倒了。

“怎么了?”飞奔过来的小和。

“没事。”松本润摆摆手,冲小和柔柔的一笑。

“怎么这么不小心。”小和嘴上虽然抱怨着,但还是温柔的揉着松本润摔疼的腿。

场景四

“哎!”苦瓜脸。

“怎么了?小润?”担忧脸。

“设计不出新的东西了。”继续苦瓜脸,似乎还带点撒娇脸(?

“没事的,我们小润是世界上最棒的!现在只是停下等等其他人,稍微过一会就可以重新出发的!”骄傲脸(?

“真的?”疑惑脸。

“嗯!小润最棒了!”认真脸。

“谢谢nino,nino有你真好。”幸福脸。

丫的!相叶忍住自己的怒火,丫的小和你怎么不这么对我啊,凭什么只对我大吼大叫!

靠!丫的松本润,你大爷,你平时怎么不这么温柔!

嚯!你俩在一起好了!快去结婚!快去领证!(电视剧看多的结果就是脑洞略大,相叶君把持住啊。

小和看着满腔怒火的相叶,不自觉的上扬了嘴角,这个笨蛋。

 

“啊呀呀,真舒服啊。”小和躺在阳光下,伸着懒腰。

“小和,你不会去好吗?那边不是很忙吗?”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松本润没带相叶去公司,而是让二宫照顾他。然后,咒语不定时的出了问题,相叶现在是大号的。

“才不会去呢!让那个总管忙死才好。”小和翻了个身。

“喂喂,好歹那也是我哥,你这么诅咒他好吗?”相叶翻了个白眼顺道也翻了个身。

“喂喂,我是总管,但是我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你这么诅咒我好吗?”大野智翻了个白眼。

“呜哇!”两人被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

“小和~”大野智冲二宫眨眨眼。

“雅纪~”大野智看着相叶。

两人同时抖了抖,不愧是恶魔总管,鸡皮疙瘩掉一地啊。

 

“你俩干了什么好事?”大野智给自己泡了杯茶,坐在地上。

“那个……”相叶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给他下了个咒,不稳定,他就这样了。”小和抱着手臂,不在乎地说着。

“嗯嗯。”大野智喝了口茶。

“那个……”相叶觉得还是很不安,还想说些什么就被大野智打断了。

“小和,你回去执行任务吧!雅纪你留在这里继续呆着,有一些人间的小任务还要你完成。”大野智又喝了口茶。

“你不罚我们?”相叶拽拽大野智的胳膊。

“你们从小到大没干什么好事吧?我罚得过来吗?你看看nino比你淡定多了。”大野智又不优雅的翻了白眼。

 

就这样,小和给松本润留了张字条,说自己有事先离开一阵,过一段时间会回来的。松本润对此到是没说什么,只是盯着纸条看了很久,最后把纸条收好,放在了床头的抽屉里。小和放在这里的东西也都每天好好地打扫和整理。

 

相叶同时也接到了自己的任务,一个是晚上要去一些小孩子家里给他们带去美梦,一个是帮助一些流浪的小动物找到归宿。

这两个任务都可以等到松本润睡着之后完成。相叶想了想就决定今晚就去,相叶好开心的,不用回去,在人间就可以完成任务,自己以前总想干一些人间的任务,可是哥哥老是不让自己去,也不让小和去。现在可以算是因祸得福了吧?oh!yeah!雅纪人间探险出发!(为,亲,你搞错了!你是去出任务的!

 

无端兴奋了几天的润之助让松本润很是困惑,前几天还是走忧郁路线的小文青,怎么这几天就变成只会傻笑的痴呆儿童了呢?松本润很怀念那个出来呆萌呆萌的小生物,他不想承认这个身体周围直径十厘米内都泛着傻气的小东西和那个微笑着一脸褶子的是一个人。

 

当然,我们的相叶童鞋可是没注意到松本大爷的想法,今晚可就是去执行任务的第一天,呜哇呜哇,怎么办,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啊啊!!相叶兴奋的在空中打着转。

 

几晚上乖乖去出任务的相叶终究是精神跟不上了,这两天有点萎靡不振,不过值得欣慰的是,他总算是圆满完成了任务,可以休息一阵儿了。总是在打瞌睡,松本大爷又开始担心他的小东西了。这怎么办?是不是睡得不好,昨天还给他换了个新的枕头,心灵手巧的润大爷给相叶小盆友做了个小枕头,做的真好,做完任务回来的相叶同学沾到枕头就睡着了,但还是睡眠不足。

 

松本大爷决定晚上看看这个小东西到底是干什么,为什么会这么困。

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公司刚结束一项大单子,决定出游。

松本大爷本来不想去的,因为有相叶这个小家伙在,怎么隐瞒大家也是个问题,所以,松本大爷是能推就推,结果派来劝说的他的就是樱井翔了。

樱井翔一进办公室就把门关上了。

“润,去吧。带上润之助。我帮你隐瞒。”樱井翔双手合十的拜托到。


评论(18)
热度(21)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