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恶魔(三)

我觉得我太不勤快了!面壁去……

天使&恶魔(二)

----------------------------------------------------------------------------------------------------------------------------------------------------------------------------------------------------------------------------------------------------------------------------------------------

过了两天,小和又来了。但是润之助只是感觉到小和的存在,小和一直没有现身,润之助想和小和说说话也没办法,每天装不会说话也是很痛苦的,而且天天被叫天使也让润之助很不爽,想吐吐苦水,就算自己用了一些办法来诱惑小和,无奈小和似乎打定主意不现身。

就这么又过了两天,松本润打包了快餐店的汉堡回来,补偿因为工作被迫一个人在家的润之助。

松本润在玄关的时候,润之助似乎看见了小和,不过碍于松本润没办法叫出声。

趁着松本润进厨房,润之助小声的叫了一声:“小和~”

一阵沉默,哎,估计小和还是不会出来了。

 

低头安静的吃自己的那份汉堡,思考着小和诡异的举动。润之助总习惯先吃面包再吃肉,所以现在专属于润之助的小盘子里满满的都是肉。润之助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肉,让松本润很是疑惑。这个小家伙是怎么了?这两天总是时不时的就安静下来,是不是生病了?

松本润伸手摸了摸润之助的额头,低头想着自己心事的润之助被吓了一跳,猛地抬头看向松本润,结果就看到了松本润身后的小和,润之助一脸惊恐的吸了口气,松本润看着润之助用见到鬼的表情看着自己身后,不禁背后冒了股凉气,不是吧?不会有鬼吧?既然有润之助的存在,那鬼这个玩意儿应该也是有的吧……

松本润僵硬着脖子回了头,发现身后什么都没有,瞬间松了口气,但是回过头就看见,润之助更加恐怖的表情,这个小东西不会说话为什么表情会这么丰富?去演戏吧!到底有什么东西啊啊啊啊!不要这么吓人啊。

“润之助,怎么了?”实在没忍住的松本大爷开口了。

润之助似乎被突然开口的松本大爷吓到了,抖了下然后快速的摇着头,最后把自己摇晕了,扶着桌子上的杯子缓着神。

润之助此时真的很想拍死小和,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突然出现就算了,没什么还要趁着松本润转身的那一刻吃掉自己没来得及吃的肉啊!吓死了好吗!要是被松本润发现了怎么办啊?小和怎么会这么不靠谱呢?

 

松本大爷洗碗时间……

“小和!小和!小和!”之前自己叫了一遍所以小和才没出现,听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样小和就知道了吧。

“笨蛋!叫什么叫!”小和的脸突然出现在眼前。

“呜哇!小和你吓恶魔啊!”

小和盘腿坐在对面,呼扇呼扇翅膀不理润之助。

“喂,这家伙不错啊。”小和转身看着厨房里的人。

润之助想了想,点了点头,还行吧。

“对了,今天那个吃的是什么啊?还挺好吃的。”小和眨巴眨巴眼睛问润之助。

“听说叫汉堡肉。我第一次吃到的时候就觉得小和你一定会喜欢!”润之助笑着对小和说。

“那我多带回去点。”小和盘算着什么,“你出钱。”

润之助没好气的翻着白眼,就知道这家伙是这样,也没办法,这个铁公鸡!这个词新学的,是这样用的吧,润之助的思想就这样被自己拐跑了。

“我先走了,明天见!”

“哎!小和……”

小和就这样又消失了,而且接连几天都没任何消息,连一点气息都感觉不到了,润之助又郁闷了,饭也不好好吃。松本润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当松本润打算带着润之助去找樱井翔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他捡了个人回家。

那天,郁闷的松本润没心情做饭,带着郁闷的润之助买了便当回家,就看见家门口坐着一个人,浑身是血,惊呆的松本润本想报警,就听见地上的人用虚弱的语气说:“别报警,先让我躲一躲好吗?”

心地善良的润润同学就带着人回家了,替那个人洗干净之后,发现他身上没什么伤之后,舒了口气,然后让他躺在自己的床上,就去厨房准备一些吃的。

润之助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突然从衣服里窜出来,飞向了卧室,吓得松本润急忙抓住,但还是落了空。追着到了卧室,看见润之助一脸惊恐的和床上的人对视。和前几天吃饭时的表情一模一样。不会……害怕润之助被发现的心情一下子被恐惧代替了。

“这是你养的宠物吗?”床上的人?还是鬼?突然开口。

“啊,啊,嗯,算是吧。”松本润在内心给自己打气,我是唯物主义者!可是,我自己都不信啊……泪……

“你能收留我吗?我没有家了。”床上的人眼泪汪汪的看着松本润。

好像被抛弃的小狗啊,好想摸摸头,好可爱~松本润想着就点了头。

“谢谢你!我叫二宫和也,你呢?”二宫和也伸出手。

“不用谢,我叫松本润。”松本润握住二宫和也的手。

“那我叫你小润,好吗?”笑得一脸灿烂的看着松本润。

“嘛,可以。”松本润有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嘴唇。

“小润。”

“那我叫你nino吧。”

“好啊。小润真可爱~”

“没,没有啦~”松本润挠挠头,笑着低下了头。这场景要是被樱井翔看见了,那是会找不回自己下巴的!松本大爷居然在害羞,还允许第一次见面的让叫他小润!这个世界怎么了!!(所以说,翔君,你不要嫉妒,这个世界很大,还有许多你未发现的领域~不好意思偏题了。)

看着这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要是再不弄清楚状况,润之助就要去撞墙了,润之助立马飞到两人中间,看着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看了看润之助,就抬头对松本润说:“小润,我有点饿了,能麻烦你给我弄点吃的吗?”顺带放个电。

“嗯,嗯,好。”被小小电到的松本润本来想带着润之助走的,但是二宫和也又开口了。

“能让他陪陪我吗?我不会伤害他的。”星星眼。

“好。”心里的松本润小人默默捂胸口,好可爱!

 

等松本润出了关上门之后,润之助立马出声:“小和,为什么你会在这里?你要干嘛?”

“不干嘛,没事干,在这里玩两天。”二宫和也躺下来,枕着自己的胳膊。

“你要吓死我了。突然没消息,又突然出现,还是以人形出现的!”润之助不满的踩在二宫和也旁边的枕头上。

“笨蛋,如果我不住进来,你要怎么办?一辈子这么小?总得想些办法啊。而且你突然变大了,也有人给你打掩护啊。”

润之助撇撇嘴,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小和住进来自己确实会安心许多。

“笨蛋,你是不是在这里呆久了,忘了自己的身份了?”

“才没有!”

“那你说,你姓啥名啥?”

“我叫相叶雅纪!”

“哟!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啊?”

“废话!”润之助,不,应该是相叶雅纪同学生气的揪了啾小和的头发。

小和把作怪的相叶同学提在手里,看着他说:“那,今后就多多关照啦~相~叶~君!”

---------------------------------------------------------------------------------------------------------------------------------------------------------------------------------------------------------------------------------------------------------------------------------------

二大大闪亮登场~闪亮登场~亮登场~登场~场~

关于点文的事儿,我很难过,只有一个人理我,泪~如果有想看什么的,就在这篇下面写吧,有人理我!快有人理我!

那篇点文我会删掉,感觉好丢人啊,捂脸(/ω\)

其实我就是个厚脸皮

先去面壁,记得找我,拜托拜托

(其实已开好脑洞,但是还是希望有人能理我)

评论(14)
热度(20)

© 狐说魃道 | Powered by LOFTER